黑犬。

【横雏】绮思

把主号的这篇扔过来存个档乁( ˙ ω˙乁)

见习熬糖匠:

第一篇横雏居然是痴汉文(?)……中心思想就是,总会有老横替迷妹儿痴汉Hina。


   

信酱世界一番可爱帅气!拒绝反驳!【from痴汉的我


   



   



   



   



   



   



   



   



   

 


   

恋人有一双世界第二好看的眼睛。像是玩具贵宾犬一样圆溜溜黑漆漆的眼睛,还有微微下垂的眼角,单是用眼睛就能表现出一副温柔而无辜的姿态。笑起来的时候弯成一道月牙,里面闪着亮晶晶的星。有时也有满是水汽的时候,湿漉漉雾蒙蒙的大眼睛,里面像是嵌着两颗晶莹剔透的黑色玻璃珠,流转着灵动的光。更不要提仰起脸来看着你的上目线了,可爱得叫人心肝发颤。


   

打住打住,不要再看眼睛了,再往下看吧。薄薄的嘴唇里面藏着两颗尖尖的八重齿,嘴巴一咧唇角一弯就藏不住了,尖尖的小牙齿正正好贴在下唇上的时候简直是宇宙间究极无敌爆炸性的可爱。最过分的就是鼓起脸颊微微低下头睁大眼睛瞧着你的样子了,每次看到除了心里大叫着卡哇伊之外做不出任何反应,然后他就会露出闪着八重齿光芒的得意笑容——啊,中计了。这样想着,却总会在下一次继续心甘情愿地落入陷阱当中。


   

唔唔,也不能继续再想他尖尖的小牙齿了。还要再往下看吗?精瘦紧实的肌肉,线条漂亮的肩膀胳膊,隐隐约约勾勒出来的腹肌,啊啊,最过分的就是腰了,窄窄细细又富有力量的腰胯,跳舞的时候总喜欢很用力地扭动,勾引谁呀真是的。


   

腿,腿也是最不能看的了。不想给你们看。恋人有一双修长紧实的腿,大腿一点儿赘肉也没有,线条真是漂亮极了,小腿也细细的,脚踝赤裸的时候总是让人很想伸出手来握住。


   

 


   

嗯,对,就是这样。想抓住他细细的脚腕,稍稍用一点力气,长长的腿屈起来并向两侧展开,露出了细嫩的大腿内侧,内裤得是三角的,稍微有点透明的白色,有没有兴奋都能看得很清楚呢。


   

当然啦,恋人最宝贵的品质之一就是表里如一的诚挚了。所以在床事上也是一个惯于打直球的主动派,就算起反应了也不会遮遮掩掩或者害羞什么的,只是睁着眼睛一眨不眨地瞧着自己,两颗黑色的玻璃珠蘸着水润润的光,有些粗糙的像是阳光和干草的嗓音沉满情欲,带着砂糖似的沙沙的哑。


   

YOKO……抱我吧。


   

哎呀,我的锁骨可不是你的磨牙棒。听到我这么说的恋人似乎有些不满似的,尖尖的虎牙咬住我的一小块皮肤,有点用力地磨了磨。稍微有点痛,肯定又红了。总是会在这种地方上莫名的耍着小脾气啊,他可真可爱,对不对?


   

外在都这么可爱了,内在的性格也这么可爱可真是太犯规了。这么正直善良直爽是犯规,八面玲珑的社交精英却还会犯天然更是太犯规,起床的时候迷迷糊糊靠过来抓着自己手腕要我把他拉起来简直是要判红牌的犯规级别。


   

可爱得每天看着他就觉得饥肠辘辘,好饿,好想一口一口拆吃入腹,可是又舍不得呀,这么可爱这么漂亮的恋人,世界上只有唯一一个。每天都不禁为此忧心忡忡,可是恋人并没有这样的自觉,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么特别,不知道多少人觊觎着他,还总在电视上无所谓地袒露出自己的身体,随随便便地让别人碰到腰侧大腿。


   

不行哦。没有我的允许,这些都不行哦。


   

这一切都不禁让我深切地嫉妒起来,心里阴暗的一面又冒了出来。好想把这个人关在家里啊,脚腕上加上一圈细细的银色镣铐一定很好看吧,漂亮的眼里只看到我就好了,只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我也会温柔地回应你“HINA”哟。真是的,明明二十年前还是那么小巧可爱的漂亮孩子的,怎么一转眼就变成八面玲珑的立派大人了呢。


   

嘛……也不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啦。只不过偶尔还是很想念那个能被自己圈在怀里面强吻的小HINA嘛,小小的一只,眨着又大又圆的下垂眼,仰起脸来看着自己,多可爱的上目线呀。


   

 


   

啊啊……我的恋人,从头到尾,从小到大都是世界第一可爱!连代表色都是我喜欢吃的茄子的颜色,牙白牙白。


   

今天也想要看着他圆溜溜的下垂眼,抚摸他蜜色的肌肤,亲吻他的时候舔舔他敏感的小虎牙,趁他身体忍不住往后缩的时候死死地圈住他的腰,让他的腿缠在自己的身上。


   

啊,这种场景,想想都觉得太过分了。


   

我的恋人,真的是——


   

 


   

 


   

 


   

 


   

“YOKO!”


   

村上眉头一皱,抬起手来,拿起书来狠狠地打了一下横山的头。


   

“所以说啊,你刚才有没有听我说话嘛!”


   

“啊!在听呢。”横山揉着脑袋说着,“要不要这么大力啊你这个虎牙怪。”


   

村上哼了一声,懒洋洋地抬起腿来,把小腿搭在横山裕的大腿上,整个人躺倒在自家的沙发上。


   

“那把刚才的话重复给我听。”他一边说着一边拿腿蹭着横山,像是小动物撒娇一样。


   

横山的脸莫名其妙地就红了。晒不黑的白皙皮肤轻而易举地暴露了他。


   

村上拿书盖住了脸,深深地叹了口气。


   



   

“所以说,三十多岁的人,为什么还是这么害羞啊!”


   

 


   

 


   

 


   

 


   

-END-


   

 


   

想实现自己的目标,先从直视HINA的眼睛做起吧,尼酱!【。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蛇精病。不定期删文。

© 黑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