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犬。

BGM留存www全员向还是横雏还不是很确定www
《岁月神偷》

随机播放音乐听到了老薛的《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满脑子梦人x友哉33的BE。
画面感太强了,日(。

重新整理了一下思路居然开起了脑洞2.0……站在黑暗面上的梦人和33阴差阳错的谈了恋爱获得救赎(。33对梦人犯罪策划师的身份并不知情,只觉得蓝朋友好像很忙的样子(。)虽然很忙但是又很贴心很温柔,虽然有时候也会耍孩子气( ´▽` )但是也让33觉得很开心很满足。(设定是一开始只是觉得33很好玩所以逗逗他,谈恋爱也是调剂,结果动了真感情又不肯承认www不过确实也不会承认啦毕竟承认了33可能就会被视为障碍杀掉惹)

如果按照原作剧情发展的话,就是尼桑觉得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x已经回不去了所以不想把33牵扯进来,留了张说分手的小纸条就走掉了。

机智的欧豆豆从眼睛里看到了33家的门牌号(??)以为是下一个被害人结果意外的发现这个人家里有aniki的照片…居然还是一起去游乐园拍的大头照(欧豆豆:???ps的吧???)
发现原来是aniki的EX啊,感觉说不定触及到aniki的心于是拉着33去四处找尼桑。
此刻梦人正捂着伤口准备炸大楼(。

在一旁听完真相的纯良的33完全震惊了,在欧豆豆到对面楼寻找炸药的时候两个人开始对话(。
你要杀掉那些人干脆连我也一起杀死好了。
你以为我不敢吗?
好啊,那你就按啊,等你按下去我就去拿枪——
一边说眼睛就忍不住红了起来,上目线水汪汪的,声音哽咽。
喜欢你。
就算是这样也不是回不了头的。
明明和我约好再一起去吃饭的。
去医院吧。

已经是堕入地狱的恶魔了,这种意义的拯救——
和一起被染黑有什么区别。

按着遥控器的手抖了几下。

你啊…是笨蛋吗。

……………
ANYWAY就是这样(。



脑洞1.0是啥来着????
忘记了,算了´_>`


评论
热度(1)

蛇精病。不定期删文。

© 黑犬。 | Powered by LOFTER